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系寒假社会实践打造专业学习第二课堂

信息系寒假社会实践打造专业学习第二课堂

时间:03-0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信息系开展了2012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活动月,活动分为班级总结初评和系部集中评选表彰两个阶段。信息系各班级已充分利用开学一周来的晚自习时间进行了班级初评,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情况以ppt形式做了讲解说明,认真的向班级同学分享经验和感受。届时各班优秀汇报材料将于3月上旬上交系部进行评选并表彰。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了解社会、接触社会,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重要契机,是大学生专业学习的第二课堂。目前,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已成为信息系的常态机制,并为之增设实践学分,每年寒暑假期间信息系全体在校生都要进行为期一至两周的假期社会实践。这样一来,同学们可以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学习中的不足,明确了专业学习的目标和方向,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增添了重要的砝码。

信息系寒假社会实践打造专业学习第二课堂


更多有关"社会实践,大学生,初评,班级,寒暑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