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03-01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明确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崔杜武副院长、学院督导专家组成员和教学服务中心、党政服务中心和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杜武副院长主持。

崔杜武副院长首先感谢督导专家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的经常性工作,希望督导专家在新的一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对学院工作尤其是教学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崔院长向督导专家通报了学院2012年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年”的工作要点和计划。

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朱继洲教授对上年度教学督导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介绍。他指出,城市学院建校以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向上工作做得好,基础课教学及管理工作和师资队伍培养工作都做得很扎实,这些方面的工作经验很值得总结并记录下来,这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历史资料。学位授予权申报的评审如顺利通过,标志着学院发展将上个新的台阶,同时也对学院办出自己的特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督导专家们表示,教学督导工作要督、导并举,除了日常性的教学检查,在学院教学的其他方面如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方法研究等做力所能及的工作。督导组各位专家还就学院教改项目立项、教学法活动、优化课程设置、青年教师培养、实践环节落实等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

崔杜武副院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十分感谢督导专家们的辛勤工作,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尤其是教学管理工作与督导专家多年所做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学院领导很重视教学督导工作,专家们所提出的建议,将由教学中心认真梳理,进行归类,提出落实的措施。崔院长指出,青年教师培养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各系室制定青年教师培养规划,确定重点培养对象,邀请专家帮扶指导,点面工作结合起来,在制订新版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工作中,将广泛听取专家们的意见,集思广益。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图 教学服务中心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院,专家,工作,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