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冯尚申主持召开2012年科研与地方合作工作会议

冯尚申主持召开2012年科研与地方合作工作会议

时间:03-0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学校2012年科研与地方合作工作会议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尚申主持会议,科研处、地方合作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科研处处长赵小明围绕2012年科研工作设想、科研政策调整、重点学科管理、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等五方面工作作了陈述,提出以学科发展规划为依据,强化学科建设;加强对外合作,扩大联合研究生培养;根据学科布局,调整科研机构设置;以大项目、大平台为重点,提升项目申报层次;提高科研成果申报及创新团队建设;加强项目结题和经费使用管理,注重绩效考核和经费使用规范化。地方合作处处长陈建吉通报了地方合作及校友工作思路,提出要加强与地方上市公司、大型企业的合作联系,构建台州市人才蓄水池,打造高层次人才驿站;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加强校友会建设,强化与校友的联系。
冯尚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宣传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学科意识,将学科建设纳入学院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工作,对重点学科重点投入、重点建设,加强考核,注重成果的产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师资整合力度,凝练研究方向,选好学术带头人,按学科组建科研团队,整合校内优势资源,资源共享,提高学科团队的科研实力,营造合作共赢局面。要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和人文研究基地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承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
冯尚申同时就加强硕士学位点建设提出要求,强调要围绕科研成果产出、师资队伍建设、大项目大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四方面开展工作,注重申硕材料的积累,注重科技信息的收集,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高社会美誉度。
更多有关"科研,学科建设,地方,学科,平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