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走访企业探寻有效合作模式

信息学院走访企业探寻有效合作模式

时间:03-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就业专职人员一行人走访了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与方正国际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在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在非核心业务版块接收实习生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方正国际每年会在非核心业务方面释放300到400名的实习名额,占到全体员工比例的15%左右。方正国际表示以后应加强与北京林业大学信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以增强公司在实习生培养和正式员工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企业与高校一样,应该承担起社会的教育责任。信息学院有关领导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院的学科的发展情况,强调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和企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列举了与其它企业合作的成功模式。

信息学院与方正国际均表示以后应加强交流合作,及时了解供需情况,共同培养社会真正需要的IT人才。(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国际,人才培养,企业,实习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