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院多项社会实践成果受表彰

经管院多项社会实践成果受表彰

时间:03-0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北京团市委对2011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经管院组建的“碳*索暑期实践团”和“赴大兴区长子营镇留民营村,郑二营村暑期实践团”等2支暑期社会实践队被评为“2011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3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分别提交的《低碳经济在惠民方面的现状与发展》、《党系基层·生态惠民-“探索北京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新模式”暑期实践团队调查报告》、《情系爱国主义教育,关注红色产业效益》被评为“2011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经管院孙红同学被评为“2011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据悉,经管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在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化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了一体化和专业化创新,扩大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将在延续项目化管理的新模式中继续创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方向,对正式立项的项目实行统一管理,对实践计划和方案进行精细化完善,加快社会实践普及工作,增长同学们的学术科研能力,积累社会经验,培养全方位发展的当代大学生。(A19)


更多有关"惠民,首都,大学生,暑期,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