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中银杯”金融理财达人赛颁奖仪式举行

东华大学“中银杯”金融理财达人赛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03-01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下午,东华大学“中银杯”金融理财达人赛(股市模拟交易大赛)颁奖仪式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浦解明、中国银行长宁支行行长范丽红、校团委书记韩哲宇等出席。大赛获奖和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比赛由校团委和中国银行长宁支行联合主办,大赛以股市模拟交易为平台,使参赛者通过模拟真实的市场交易环境,身临其境参与股市博弈。比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共有1132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赛。通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各类个人奖,此外,还有6个团队获团队奖、3名选手获优秀论文奖、20名选手获赴中国银行实习的机会。浦解明、范丽红、韩哲宇等为获奖选手个人及团队颁奖。
    浦解明在致辞中感谢中行为大赛顺利举行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说,东华大学长期以来与中国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本次比赛为东华学子提供了学习金融知识的平台和机会,不仅从课本上学习理财,更在现实中学会理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比赛中获得的理财感受转化为自己的经验和理念,应用到今后真正的理财实践中。最后,他对中国银行长宁支行对东华大学学子成长成才的关注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东华大学与中国银行有机会取得更进一步合作。

东华大学“中银杯”金融理财达人赛颁奖仪式举行

    范丽红在致辞中代表中国银行长宁支行向东华大学领导及在大赛组织、开展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向积极参与、勇于尝试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她讲到,中国银行长宁支行是东华大学多年来的金融合作伙伴,非常高兴能通过类似的活动为师生朋友们带来更多的契机和平台,未来还将与东华大学进一步合作。

东华大学“中银杯”金融理财达人赛颁奖仪式举行

    获奖选手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分享了参赛体会。他们表示,从大赛中收获了很多关于理财的实践知识与经验,对自己未来的理财生活有很大的帮助。颁奖现场还抽取了20位幸运同学,获得了参加“中银金融一日游”活动的机会。

东华大学“中银杯”金融理财达人赛颁奖仪式举行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中国银行,长宁,选手,支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