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开展早操表彰促晨练

经管学院开展早操表彰促晨练

时间:03-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学院为上学期早操优秀班集体、优秀早操辅导员志愿者和早操先进工作者颁发奖状和奖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提高出操质量,强化体育锻炼贡献力量。

据悉,为提升早操质量,调动新生积极性,经管学院已经施行了一系列鼓励和监督措施。每次早操,均指派两名相关负责教师进行早操监督,并每班分派两名早操辅导员志愿者协助老师进行监管,此外,在早操开始前,由学生干部组织学生们进行跳大绳、踢毽子等热身活动,并定期评选出早操表现突出的班集体和个人予以奖励。这不仅在监督下规范了早操的制度,更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经过上一学期的努力,我们收获了良好的成效,早操质量明显提高。在今后相关工作中,经管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对我院早操进行监督和鼓励,提高早操质量,强健学生体魄。(A19)


更多有关"早操,质量,辅导员,学院,积极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