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03-09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致欢迎辞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院长崔振兴介绍学院情况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郑州市政协李秀奇主席作重要讲话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市政协领导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3月1日下午,春雨绵绵,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副主席王薇、朱专兴、党普选、张冬平、李新有、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张建国、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谭哲、办公厅副调研员金武、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李峰、调研室干部李广等一行12人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职业教育情况,陪同调研的荥阳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领导有市长袁三军、市委副书记王新亭、市人大主任张淑霞、市政协主席李建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付东菊等。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王建庄、蔡同庆、肖世才、工会主席马振华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陪同市政协李主席一行参观校园、实习工厂、实训车间、校史馆和生态园餐厅。

在校史馆,李秀奇主席兴致勃勃地为学院题词:三十六载风雨,三十六载辉煌。

下午5时,在院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组织宣传处处长张为民等院中层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观看了学院专题片《振兴之歌》、《托起明天的太阳》。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桂兰代表学院对市政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市政协领导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院长崔振兴简要介绍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图书馆、新校区建设、以及省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等方面情况。

座谈中,荥阳市委副书记王新亭代表荥阳市政协对李秀奇主席一行到来调研职业教育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代表荥阳市政府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职业教育,支持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发展。

座谈会上,郑州市政协李秀奇主席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讲到此行的目的,一是看望政协委员,二是调研职业教育。他讲到职教教育对整个社会的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学院36年的创业史、奋斗史很受启发、鼓舞和感动,对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震撼,受到国家、省市领导都的高度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归结于好的领导班子,好的带头人,好的教职工队伍,好的创业精神,好的发展职业教育的环境;归结于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归结于市委、市政府和当地政府对职业教育的关心。他感慨于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并总结学院成功的几条重要经验:一是36年来积极探索了“教育、科研、生产、经营”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特色发展路径;二是学院紧紧围绕市场人才需求科学设置专业;三是紧紧围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四是紧紧围绕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五是紧紧围绕办学的目标、方向、模式和思路,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讲话中,他语重心长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诚恳建议:一要继续探索“教育、科研、生产、经营”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坚持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发展路子;二要继续围绕市场需求优化专业设置,不断适应市场人才需求,向市场要效益;三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四要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五要继续加强学院的全面管理,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要水平;六要继续加强对职业教育的领导,切实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为职业教育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最后,他希望每一位政协领导、委员都要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为职业教育出谋划策,为职业教育呐喊呼吁!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进一步振兴,和职业教育进一步发展,为郑州都市区建设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祝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现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对李秀奇主席的重要讲话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政协领导和当地政府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厚望,在李主席的重要讲话的激励和感召下,抓住机遇,团结务实,开拓进取,办好高等教育,培养高端技术人才,朝着国家级示范院校的目标不断向前。最后,张书记真诚邀请市政协的各位领导和新闻媒体的朋友百忙之中多来学校指导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后,夜幕初降,细细的春雨滋润着充满生机的大地,我们期待着那硕果累累的秋实!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市政协,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