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正出席人文学院民主生活会

王正出席人文学院民主生活会

时间:03-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举行201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正出席会议。
为高质量地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围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主题,分组开展谈心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成效,检查不足,剖析原因,并围绕推动学院发展,从增强发展意识、加强教职工交流沟通、贯彻全员育人思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王正部长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表示,学院班子针对“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主题展开的思考是深入的、有成效的,这是一个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的班子。他同时强调,要鼓足办学信心,认清人文学科发展规律与趋势,树立长远目光,加强内功修炼,适应形势发展;要围绕“十二五”办学思路,打造“三个人文”——精品人文、活力人文、和谐人文”,创设良好氛围,激发师生积极性,追求优质内涵;要优化师生关系,弘扬优良传统,体现人文关怀,培养热爱学生的情怀,营造全员育人环境。
更多有关"班子,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全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