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龚建立校长出席艺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龚建立校长出席艺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时间:03-0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龚建立校长出席艺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3月1日,艺术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龚建立出席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金灵秋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以“育人成才抓内涵,服务地方促发展”为主题,回顾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就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工作实际中存在的不足和主客观原因,并就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思考。
龚建立校长听取发言后,对学院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艺术学院坚持学校办学定位,严抓教学质量,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地方服务上稳步推进,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扎实,程序规范,成绩显著,在内涵建设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各类专项工作完成到位,在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和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活动中,艺术学院任务繁重,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获得一致好评,展示了台州学院师生的风采,提升了台州学院形象。
龚校长同时就艺术学院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常抓不懈;二、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继续发扬巩固传统优势,保证教学质量,积极拓展新专业;三、对外服务迈出新步伐,积极拓展对外交流新途径,扩大对外服务影响力;四、为学院搬迁做好必要的准备,积极参与椒江艺术大楼的规划设计,有利于艺术学院的长远发展。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艺术学院,班子,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