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邓相超教授当选为省政协常委、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邓相超教授当选为省政协常委、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时间:03-02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山东省政协十届五次大会选举中,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邓相超教授当选为省政协常委,邓相超还被聘为山东省政府参事。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大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和推荐力度,紧紧抓住各级人大、政协及民主党派省委、市委换届的机遇,积极举荐人才,主动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协商沟通,多渠道、全方位向有关部门推荐山东建筑大学具有较高政治素质、专业学术水平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党外代表人士。目前,山东建筑大学有省政协委员5人(其中常委1人),济南市政协委员4人,历下区政协委员2人(其中常委1人),历城区政协委员4人(其中常委1人),济南市人大代表1人,历城区人大代表1人,推荐到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工作1人。还有2人分别被省委统战部聘为专家教授富民兴鲁同心服务团团长和成员。

省市区“两会”期间,山东建筑大学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献策,紧紧围绕高等教育发展、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文化建设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有关领导和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这充分体现了山东建筑大学代表、委员较强的参政意识和较高的议政水平。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政协委员,常委,代表,人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