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时间:03-1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亲爱的同学们:

三月,当春风吹绿、万物吐芳时,我们总会想起一个光辉榜样的名字——雷锋。近半个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在全社会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时候,在全校大力倡导内涵发展的时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肩负历史使命,永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在此,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互帮互学互助做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乐于奉献,淡薄名利,展现当代青年良好风范。

第二,学习雷锋热爱集体的精神。以校为家,用我们的行动美化校园风貌,使用文明语言,遵守校园公德,增强环保意识,抵制不良风气,共创文明、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第三,学习雷锋爱岗敬业的精神。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积极思索,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大力弘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雷锋精神,努力投身于把实现个人理想抱负转化为创造优异成绩的实际行动中。

第四,学习雷锋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一丝不苟,锐意进取;在生活中,勤俭朴素,厉行节约,谦虚谨慎,永不懈怠。像钉子那样,有股儿挤劲和钻劲,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锋的生命是短暂的,但他的精神却是永恒的。让我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撑起理想的风帆,树起实干的桅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以“厚德博学,筑基建业”的校训为鞭策,树立建大学子良好的形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建筑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日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精神,校园,全校,钻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