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干部培训班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干部培训班

时间:03-0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辛丕宏在总务处2012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着力提高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本站讯:为了更好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员工,按照学校“抓基础、上水平、创特色”的总体要求,总务处2012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月28日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辛丕宏要求后勤服务人员,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指导思想,着力提高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和谐与稳定。开班仪式由副院长丁子信主持,总务处各中心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辛丕宏从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指导思想,着力提高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和谐与稳定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办学的指导思想,就是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这是我们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校,评判一件事情、一个时期、一个组织单位成功还是失败,是对还是错,标准就是是不是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这种思想要在包括后勤服务人员在内的全校教职员工中树立起来。在高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四个环节中,服务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后勤管理承担着服务育人的光荣职责。后勤干部职工要着力提高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校园文化的形成、全方位服务的提供、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都需要后勤服务人员的参与。提高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首先要学习,学习理论,学习业务。要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会一行,要行行出状元,要满足新形势下大学生多样化的需求。他强调,学校的安全、和谐与稳定与每个后勤服务人员息息相关,后勤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和谐与稳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丁子信为培训班作了题为《强化六种意识,做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模范》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大局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经济意识、科学意识、创新与发展意识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对如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后勤干部如何做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员工的模范作了系统深刻的阐述。车管中心负责人说:讲座既有理论内涵的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分析,是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经验总结,对我们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非常有启发。

据悉,总务处2012年干部培训班集中安排五个半天对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学习培训。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为主题报告、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财务管理、廉政教育。第二阶段为参观座谈交流。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丹琳)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干部培训班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干部培训班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干部培训班


更多有关"总务处,仪式,水平,师生员工,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