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惠州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时间:03-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惠州学院现任中层干部任期已届满。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惠州学院将于3月进行学院中层干部换届工作。3月1日下午,惠州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杨海涛、彭永宏、赵日兴、李韶春、赖美琴、许玩宏、刘国栋,副巡视员杨小清出席了会议,全院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日兴副书记主持。

会上,赵日兴副书记宣读了《惠州学院2012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本次换届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依据,以党管干部、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民主集中、依法办事为原则,采用竞争上岗的换届方式,切实把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选拔到中层领导岗位上来,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精干高效、务实创新、清正廉洁的中层干部队伍,为惠州学院“十二五” 规划的顺利实现和惠州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本次换届的中层干部职位包括党政群、教学、教辅、科研等机构的54个正职及61个副职职位。换届选拔将严格按照公布职位、公开报名和推荐、资格审查、民主测评与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征求纪委意见、党委会讨论、任前公示、办理任职手续等程序进行。

党委杨海涛书记做了中层干部换届动员讲话。杨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已届满中层干部的整体表现。他指出惠州学院已届满的中层干部队伍是一支素质优良、爱岗敬业、团结和谐、开拓进取的队伍,在学院建设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党委对此是肯定的、满意的。围绕届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杨书记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建议:一是,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自觉贯彻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平稳顺利地完成中层换届调整工作;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学院大局,切实选好、配强中层领导班子,持续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杨书记还就本次换届工作方案中的部分具体条款做了说明。

惠州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文字记者/ 孙林霞 戴玉绮 摄影记者/陈飞泉)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中层,学院,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