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京医院举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发布会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西京医院举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发布会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03-04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上午,西京医院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发布会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医院门诊楼广场举行。陕西省郑小明副省长,团省委李豫琦书记,省工商局李仲为局长、徐君峰副局长,团省委志工部王军民部长,学校樊代明校长、戴旭光政委,西京医院熊利泽院长、董新平政委等领导,机关干部,科室主任,护士长,全体志愿者出席参加活动。

西京医院举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发布会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致辞中,西京医院董新平政委代表医院向长期关心支持建设发展的地方党政领导、学校首长、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西京志愿者认清使命责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爱心彰显文明,用真情服务社会,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省工商局李仲为局长在讲话中,向西京医院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西京志愿者致以崇高敬意,希望西京医院继续秉承“患者至上、质量第一”的医院宗旨,发扬“忠于使命、精于术业、甘于奉献、敢于超越”的医院精神,为陕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京医院举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发布会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随后,郑小明副省长和樊代明校长共同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志愿者活动启动揭牌,西京医院熊利泽院长向志愿者授队旗。检验科技师程翔代表志愿者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爱心传递中快乐成长、在奉献服务中创造崭新生活。

揭牌授旗仪式后,团省委李豫琦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共青团陕西省委,向西京医院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表示热烈祝贺,向青年志愿者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志愿者传承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开创西京医院学雷锋志愿活动崭新篇章。

西京医院举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发布会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学校戴旭光政委代表校党委向西京医院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要求西京医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牢记宗旨、履行使命、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坚持姓军为战和双拥共建的方向,以精湛医术铸就品牌,以热忱服务回馈社会,为国防卫生事业和驻地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西京志愿者成为四医大形象的塑造者、大学精神的践行者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在光荣的服务历程中绽放光彩。

长期以来,西京医院注重提升品牌影响和服务水平。2009年西京医院商标成功注册,2010年被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今年,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全国荣膺这一商标的唯一医疗机构。为提升服务、贡献社会,西京医院牢记宗旨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长期坚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支援西部大开发和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帮带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西藏昌都75医院等30余家军地基层医院,选派医疗队和志愿者服务队进哨所、走厂矿、下乡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宣教、技术帮带,骨干培训等服务活动。为破解看病贵、看病难,西京医院创新举措,设立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多发伤抢救等急危重患者就医“绿色通道”,在国内首家实现电话、手机、银行、网络“四位一体”预约医疗服务,开设“全天候、无假日”专家门诊,率先开发应用临床合理用药决策等系列数字监控系统,提出手术病人院前检查。作为服务社会的又一形式,此次西京医院共招募746名院内青年志愿者,将发挥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作用,在院内外开展咨询答疑、无偿献血、收集信息、医疗帮带、送医送药、健康宣教等服务活动。

西京医院举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发布会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西京医院举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发布会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文/图 任伟峰温凯/张懿楠 李扬)


更多有关"西京,延安大学,医院,志愿者,政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