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网站信息管理与安全及网管员培训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网站信息管理与安全及网管员培训会

时间:03-0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12年上半年“网站信息管理与安全及网管员培训会”,会议在信息中心104机房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白,宣传部部长范卫东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网站负责人,各二级院(校)办公室主任、网管员、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主任陈勇军主持。陈勇军主任首先介绍了一下信息中心的近期工作,指出信息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会议,旨在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学校网站信息管理水平,提高各级网管员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信息中心针对培训内容还精心印制了详细的培训资料发到各位与会人员手中。

  黄晓白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学校近几年来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成绩,指出学校近年来不断加强网站信息建设并取得明显成效,但各级管理人员在技术管理水平上还存在欠缺。信息中心举办网络信息管理与安全培训会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办公人员的技术管理水平,还进一步落实了网络信息安全责任工作。“网络安全无小事”,二级网站也反映整个学校的形象。各单位负责人、网管员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网络信息管理与安全工作。

  范卫东部长传达了从中央到地方有关加强互联网信息安全的相关文件,指出网络信息安全是互联网信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加强互联网信息管理,加强网络思想文化建设。范卫东部长还通报了学校近几年发生过的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事件,同时对各单位网管员提出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的具体要求,希望各单位网管员严格把好关。

  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彭奇奇老师详细解读了《南京艺术学院校内网站音视频等多媒体资源发布与管理办法》;周凯老师总结了一年来学校网站集群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做了详细的演示。网络建设部徐帅针对网络使用和管理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常见网络问题的排查技巧。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提高了对网站信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网站信息管理的责任,了解了网站安全管理的一些基本规范,本次会议对于各单位下一步进一步做好网站信息管理与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信息中心)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网站信息管理与安全及网管员培训会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网站,网络,信息管理,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