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大型利民公益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大型利民公益活动

时间:03-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电气与电工程学院于2月29日赴红安县高桥镇革命老区开展了题为“学雷锋、走基层、促和谐、践义务”的大型利民公益活动。活动围绕“义务维修”、“敬老院慰问”和“农村小学捐赠”三方面展开,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活动过程中,校长刘德富亲临现场进行了关心和指导。

  早上8点半,学院义务维修队一抵达高桥镇便开始了紧张的工作。村民们陆续送来电视机、电饭锅、收音机等各类故障电器。同学对其均进行了细心地检测和维修,“蓝电科技创新中心”的技术骨干更是对部分不便移动的大型家用电器进行了上门维修服务。截止下午2点,队员们共计维修器件36余部,上门维修5次,受到了当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上午10点,校长刘德富代表学校为高桥镇占店小学捐赠了价值人民币4000元的文具、体育用品及相关教学器材,并指示我学院与占店小学结成定点帮扶的对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大型利民公益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大型利民公益活动

与此同时,由我院学生党员和“蓝电爱心联盟”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自带工具来到了红安县高桥镇敬老院,在开展义务劳动的同时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和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老人们一边欣赏着同学们带来的节目,一边不停的向学生们表达谢意。

一直以来,学院依托“蓝电科技创新中心”和“蓝电爱心联盟”组织,在锻炼学生专业实践创新能力的同时注重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加强对学生当代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培养。本次“学雷锋,走基层”活动的顺利开展,更是我院积极构建学习型党支部,培养思想政治过硬、专业技术扎实、懂得感恩回馈社会优秀大学生的一个有力举措。

  


更多有关"红安县,学院,学雷锋,义务,小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