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多位教师获三明市百花文艺奖和社科优秀成果奖

三明学院多位教师获三明市百花文艺奖和社科优秀成果奖

时间:03-1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上午,三明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大会对三明市第三届百花文艺奖和三明市第五届社科优秀成果奖进行了表彰。三明学院连长生、袁新林等4名教师荣获市第三届“百花文艺奖”一等奖、三等奖;邹晓芟、郑丽珍等23名教师分别获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二、三等奖。

在此次社科优秀成果奖的评选中,校科研处积极组织教师进行申报,荣获三明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组织工作奖”。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成果奖,百花,教师,社会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