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认真组织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与群众评议工作

烟台大学认真组织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与群众评议工作

时间:03-04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与烟台大学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部署,新学期伊始,烟台大学党委认真组织了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与群众评议工作。

校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创先争优活动承诺、践诺、评诺阶段的工作,并出台了相应的实施方案。上学期末,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和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开展了支部内的汇报总结、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等各项工作。本学期初,校党委常委分别到联系的基层党组织,听取各单位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个人总结,就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点评。重点围绕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承诺、践诺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情况,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点评。校党委常委的领导在肯定各基层党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新的期望。

党委书记崔明德参加光电信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会议时指出,要坚持内涵发展,使学院的亮点更亮、特色更鲜明、优势更突出,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党委副书记、校长房绍坤参加法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与群众评议会时指出,要加强基础专业建设,突出特色专业建设,要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加深改革力度,促进学院发展。

其他校党委常委也对联系单位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群众评议是本次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的重要环节。校党委在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过程中,着力突出一个“实”字,实实在在地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本次群众评议的评价分为“满意”、“比较满意”、“一般”、“不满意”四个档次。据统计,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群众评议结果“满意”比例超过95%,“满意”与“比较满意”比例超过99%。评议结果充分显示出广大群众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成果的肯定,也对进一步“以评促创、巩固成果、推进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校党委,群众,点评,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