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2年上半年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2年上半年工作

时间:03-11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为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于3月1日下午在华英堂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2年上半年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2年上半年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张家玫总经理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对王殿祥院长部署的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学院领导提出的“减员增效、开源节流、提高质量”后勤工作要求,张家玫总经理对后勤服务中心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提出了9个方面的要求:规范内部管理,极探索适合学院特色的管理模式;开源节流,大力倡导节约意识,降低运行成本;加强员工培训,从岗位技能、微笑服务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工作;落实安全举措,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做好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提高伙食质量,稳定伙食价格,做好餐饮服务工作;加强经营管理,营造文明诚信的服务经营环境;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后勤服务中心的凝聚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树立良好的后勤形象,做好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争创 “文明食堂”、“文明宿舍”。
钱国兴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了里要以学院提出的“转变机关作风”为契机,以“微笑服务”为核心服务理念,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推进文明宿舍、文明食堂和和谐校园的创建,适应学院的改革目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工作中要树立服务意识、规范意识、安全稳定意识、高效优质意识、经营效益指标意识、廉政意识。他重点强调要做好4个方面的工作:1、深化绩效管理改革,建立适应独立学院特色的后勤模式;2、加强校园管理,充分发挥在公用事务、应急维修、突发事件处理、校园的美化绿化、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管理职能;3、做好资产的核查工作,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4、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树立良好的后勤形象。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王炳荣还与各部门安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更多有关"后勤,工作,服务中心,意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