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来湖北工业大学讲学

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来湖北工业大学讲学

时间:03-0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上午,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应邀来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讲学并指导学院专业建设,机械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与了学术交流。

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来湖北工业大学讲学

  谭建荣院士以自己成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专项《复杂机电产品质量特性多尺度耦合理论与预防性控制技术》为背景,给学院师生介绍了项目当前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以项目研究内容和主要解决的问题为主线,指导学院教师如何从科研当中提出科学问题,开展重大课题的研究工作。

  会上,大家还探讨了全球机电产品的研究状态、产品质量的发展等相关学术问题,谭建荣院士还具体指导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申报工作。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院士,学院,产品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