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女干部出演市庆“三八”联欢会

惠州学院女干部出演市庆“三八”联欢会

时间:03-1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3月2日晚,惠州市女领导干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联欢会在旭日集团总部举行。由惠州学院9名处级干部和教师表演的时装秀《国色天香》以压轴节目的形式亮相晚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奕威,市政协副主席刘耀辉,市委副书记陈训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仕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雁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红,市政协副主席林惠纯、邓穗玲,惠州学院副院长黄小妮和全市副处级级以上女领导干部观看表演。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福广大女同胞节日快乐,青春常在,笑口常开。”陈奕威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及妇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妇女同胞、妇女干部为科学发展惠民之州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惠州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与广大女同胞特别是广大女领导干部的辛勤努力和不懈奋斗密不可分,广大女同胞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撑起了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为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陈奕威说,创建好的社会,需要好人不断涌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广大女同胞进一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作为,展示风采,努力做到“五个好”:做个好领导、做个好公民、做个好母亲、做个好妻子、做个好媳妇。广大女同胞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争做新时代的新女性,全身心地投入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优异的业绩,展示女性自身的价值。

市委副书记陈训廷希望广大女同胞特别是女领导干部在建设幸福惠州过程中,争当“领头羊”、排头兵和红旗手。一要当好勤奋学习的知性女性。二要当好创先争优的事业型女性、创业型女性,积极投身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惠州征程,建功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三要当好践行“三德”的文明女性、厚德女性。四要当好构建和谐的幸福女性、健康女性。构建和谐社会,首先要从和睦家庭做起,从本单位、本部门做起,广大女同胞要做和谐社会的促进者、引领者。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广大女性的事业成长和家庭健康;各级妇联要当好“妇女之家”,维护好妇女权益,让广大女同胞在惠州这片土地上幸福健康成长、工作和生活。

联欢会上,女同胞们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诗歌朗诵及时装秀等节目,抒发自己的情怀,欢庆自己的节日。其中,惠州学院推出的时装秀《国色天香》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最后上演, 9名女领导干部和老师踏着音乐的节拍,身着古典装束和现代衣裙惊艳亮相,或高贵典雅,或清新脱俗,或温柔娴丽,或曼妙动感,将女性的阴柔之美抒发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惠州学院女领导干部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健康活泼的风采。该节目赢得了经久不衰的掌声。晚会结束后,市领导们登台与惠州学院参演的女领导干部、老师合影留念。惠州学院交响乐团还派出4名乐手参加了当晚的表演。

惠州学院女干部出演市庆“三八”联欢会

惠州学院女干部出演市庆“三八”联欢会

(工会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女性,惠州市,领导干部,妇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