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林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杨林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时间:03-1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9日9:3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在教学楼214会议室召开题为“以干克难抓落实,完善保障求发展”的新学期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杨林校区管委会主任聂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全,保卫处长、杨林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海平及杨林校区常驻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福全副书记主持。会议听取了各院(系)、职能部门对2012年杨林校区开学两周的常规工作汇报以及办学办公中所反映和急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情况汇报,就各院(系)、职能部门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李海平副主任在会中指出,要求各部门统一协调,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意识。他强调,正值云南省连续干旱之际,杨林校区全院师生要树立校内外的防火意识,节约用水,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开学初期学生使用违章电器较为突出,安全隐患较大。开学伊始,要增强校车以及师生自驾车上下班的安全意识,坚决做到:不超员,不超载,不超速,不强超强会,杜绝驾驶员“带病”行驶,疲劳驾驶,规范操作,文明行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督促落实校车安全责任制度,要提高出行安全。春季来临,师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流行性病毒的侵入,针对春季大风的特点要求师生不要将物品,拖把,凳子等物放在窗外,以免发生意外,确保师生的安全。 何福全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对开学初期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汇报,从中也反映出了几个问题,即学生自习室紧张、学生公寓热水供应不足、针对以上问题,何福书记要求学生事务部、教学事务部及人文社科部做到合理的资源整合,解决学生晚自习问题;后勤管理处加大维修力度,解决学生公寓热水供应问题;辅导员认真做好使用违章电器学生的思想工作,强调学院的规章制度及纪律处分;学院积极做好交通车管理工作,保障师生的安全出行。何福书记还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在新学期里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着重抓好本学期“迎评促建”、切实抓好学风建设、加强法律意识及遵守校规校纪教育等重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聂建副院长作最后总结发言。聂副院长指出,本学期在各院(系)、职能部门及常驻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杨林校区的工作井然有序。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杨林校区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发扬和推崇不抱怨、不推诿、不放弃;坚持、坚守、坚定;用心、用脑、用情的杨林校区精神,共同解决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顺利完成2012年杨林校区的各项工作而不懈努力。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区,师生,工作,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