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12年教师新春团拜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12年教师新春团拜会

时间:03-07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承载着2011年的累累硕果,满怀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2012年1月13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顺利举行了2012年教师新春团拜会。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当晚18:00,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满怀激动和喜悦,欢聚一堂,参加2012年教工新春团拜会。团拜会上,学院理事会执行理事刘学民、院长王昆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同举杯,庆祝新春佳节,共同祝愿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团拜会上,学院领导纷纷演绎精彩节目,教育与艺术学院、图书馆等院系、部门还带来文艺节目为团拜会助兴。团拜会现场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息。当晚还抽取了数码相机、苹果I-touch、苏泊尔锅具套件等幸运大奖。此次团拜会由院长办公室孙岳、学生事务部刘燕主持。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12年教师新春团拜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12年教师新春团拜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12年教师新春团拜会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团拜会,学院,教职工,新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