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动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动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动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动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03-07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以雷锋为榜样,争做“创先争优”的楷模,体现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优秀品质,动物医学学院在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3月4日晚,动物医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团队义务清扫了B楼实验室,充分发挥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拉开了学雷锋活动的序曲,学院将会持续组织更多的活动,将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通过活动,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当代大学生奉献精神,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树立新时期雷锋先进形象,更好地服务社会,实现“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目标。

动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动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更多有关"学雷锋,组织,学院,品质,动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