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省第二期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长沙师范学校结业

湖南省第二期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长沙师范学校结业

时间:03-1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省第二期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长沙师范学校结业

2月29日上午,“幼教国培”湖南省农村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长沙师范学校实验剧院举行。副校长皮军功,学前教育系总支书记方涛、国培办副主任唐烈琼、教务处副处长张德启,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德启主持。

唐烈琼从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进行准备、科学设计课程、组建优秀教学团队、规范管理程序等方面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方涛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的7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湘西州花垣县麻栗场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长沙师范学校毕业生樊沙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热情洋溢的发言感染了大家,使大家感受到了幼教国培的效果,也看到新一代农村幼儿教师的进步与成长!

最后,皮军功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学员发挥种子作用,将培训所学知识带回农村并广泛传播;希望广大学员继续努力学习幼教业务,努力成为幼教届的骨干和精英;希望广大学员经常保持联系,分享工作经验和学习感受。他期望学员们参加学校今年的百年校庆。(继续教育部 孙平)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学员,幼教,军功,出席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