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四名教师出国接受双语教学培训

湖北民族学院四名教师出国接受双语教学培训

时间:03-07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易红)为进一步提高湖北民族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积极稳妥、科学有序地推进双语教育,提高双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2011年由各二级学院推荐,经教务处、科研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评审,最后由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派出文学院陶薇、经管学院吴祖梅、贺友桂以及法学院冉传慧赴国外进行3至6个月的双语教学培训,学习国外相关专业知识。目前,文学院的陶薇老师已经到达英国,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英语语言能力培训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其他3名教师正在办理护照、签证等出国手续。

加强双语教师培训,建立一支合格的双语教师队伍,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提高双语教师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湖北民族学院的双语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据了解,湖北民族学院今年另将派出6名教师参加湖北省海外教师交流计划出国访学3-6个月,5名左右的教师参加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赴日访学3-6个月。(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双语,教师,文学院,专业知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