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成立岗位聘任工作组落实聘任工作

信息学院成立岗位聘任工作组落实聘任工作

时间:03-0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从信息学院获悉,继上周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传达和布署校第二轮岗位聘任及绩效津贴分配改革工作会议内容后,3月5日上午,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召开了第二次院二级中心组会议。

二级中心组成员,汇报了本部门对学院第二轮岗位聘任及绩效津贴分配改革工作的基本想法及存在的困难。会议讨论并产生了学院第二轮岗位聘任及绩效津贴分配改革工作组织机构,组织机构下设领导小组和三个工作小组。

三个工作组分别为定岗定编工作小组,负责起草信息学院第二轮岗位编制方案;岗位考核工作小组,负责起草信息学院第二轮岗位职责考核办法;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工作小组,负责起草信息学院第二轮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学院第二轮岗位聘任及绩效津贴分配改革工作稳步推动中。(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津贴,绩效,岗位,分配,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