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朱洪高董事长出席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无锡岩土工程公司成立40周年庆典

朱洪高董事长出席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无锡岩土工程公司成立40周年庆典

时间:03-0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4日,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现为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无锡岩土工程公司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宜兴市隆重举行。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董事长、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洪高博士出席大会并讲话。公司其他领导和创业时期的老领导、老员工近200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朱洪高董事长出席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无锡岩土工程公司成立40周年庆典


朱洪高董事长回顾了公司40年发展的历程。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72年的无锡市煤田地质勘探队,1984年10月成立无锡市工程地质勘察队,1992年1月更名为无锡市勘察院,1999年5月更名为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2003年1月改制,更名为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经过40年的艰苦创业,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岩土工程勘察、桩基检测、工程测量、岩土工程治理与施工、岩土工程设计、建筑设计、房屋开发、建筑安装、经济贸易等于一体的综合公司。
朱洪高指出,公司建设发展40年,不仅为社会创造了丰硕的经济、科技成果,并且培养了一批适应社会和市场需要的经营管理人才,同时还为后来创立的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提供了财力、人力方面的重要保障。他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并一如既往关心公司的发展。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无锡市,设计研究院,公司,岩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