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团委号召深入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院团委号召深入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时间:03-11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3月5日是第1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纪念日,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组织开展了帮助身边困难同学、关爱校园环境卫生等活动。通过集中组队、定点联系、校区共建等多种形式,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在全院兴起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高潮。通过青年志愿者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创建特色高校、培养实践性应用型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全院,团中央,青年志愿者,青年,范围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