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真诚为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真诚为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时间:03-1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记学校后勤服务站成立暨试运行

为建立新型后勤保障体系,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后勤工作管理委员会决定,成立“后勤服务站”,对学院各方面的对后勤的需求实施“一站式”服务。服务站将针对目前学校后勤服务方面的实际情况,改革学校师生后勤管理服务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降低办学成本,充分调动后勤服务人员积极性,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和办学效益,加强学院师生与后勤系统项目部的直接联系,保障各种服务需求信息能及时、迅速、准确处理,成为学院后勤工作委员会各项目部之间工作协调的枢纽,在处理有关后勤服务事项中,减少推诿扯皮现象,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

后勤服务站主要负责受理学院师生发至后勤工作委员会的文件、信息,及时传递、处理和反馈;负责受理学院在后勤服务方面的各种需求;负责受理学院后勤管理的资产维修、更新的申请;考核后勤系统各项目部的服务效率及服务质量。

后勤服务站是一个新成立的部门,以一种新方式来为师生服务,本着“您的意见——是我们能进步与成长的动力;您的信任——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责任;您的满意——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荣誉”的工作理念。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和按照管理、服务、环境三育人的标准竭诚为全院师生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构建六“后勤”:一是建设有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后勤;二是建设高效率的后勤;三是建设学习型的后勤;四是建设和谐健康的后勤;五是建设环保和人文关怀的后勤;六是建设有发展能力的后勤。一个目标:领导放心、师生满意、员工舒心。为全院师生提供包括就餐、住宿、水电、环卫、超市、通讯、驾驶培训等全方位热情周到的服务。

后勤服务站已于2012年3月1日上午8:00开始试运行。服务站地址在学生公寓5栋架空层,每天24小时有专职值班人员受理学院师生的服务需求。通过学院网内固话,可直接拨特服电话 “8100”,其它电话须拨“87583785”。

后勤服务站的成立,给全校师生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大家可以通过后勤服务站网址了解具体情况。

http://hqc.ncgxy.com


更多有关"后勤,服务站,师生,学院,需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