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市审计局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市审计局

时间:03-07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市审计局

近日,杨继瑞校长、黄大勇副校长带领党政办、监察审计处、财务处、会计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走访了重庆市审计局。

重庆市审计局局长卢建辉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杨校长一行。杨校长、黄副校长向审计局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共同创办审计研究中心、合作开展高端培训等事宜与卢局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卢局长高度赞赏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愿意与重庆工商大学在创办审计研究中心,开展审计人才的高端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表示,将积极促成重庆工商大学同市内各级审计机关以及审计行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每年为重庆工商大学部分经管类的研究生提供到审计机关实习、实践的机会。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审计局,重庆市,局长,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