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技术学院荣获“湖北省2010-2011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工程技术学院荣获“湖北省2010-2011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03-0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获悉,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被授予“湖北省2010-2011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省近三十所独立学院中有5所获此殊荣。

  在省招办的关怀指导下,在湖北工业大学的领导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招就中心严格执行“招生宣传不虚夸、咨询解答不承诺、计划执行不超录、按章录取不违纪”的“四不”招生原则。2011年该院招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计划数、生源数、录取分数线、新生报到率等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学院昂首迈入万人办学规模大学。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厅,计划,湖北省,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