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共青团干部许林、陈宇荣获“2011年广西高校团干部到基层团委挂职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广西师范学院共青团干部许林、陈宇荣获“2011年广西高校团干部到基层团委挂职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03-0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广西高校团干部到基层团委挂职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师范学院共青团干部许林同志和陈宇同志在挂职期间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2011年广西高校团干部到基层团委挂职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年初,根据团中央和教育部、共青团广西区委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广西选派高校团干到县级团委开展挂职工作。广西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这一工作当作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认真按照文件精神,专门选派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林、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宇,分别挂任扶绥团县委副书记、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团县委副书记。在一年的挂职时间里,他们紧紧围绕团中央和团广西区委的重点工作,发挥自身的优势,充分运用广西师范学院丰富的社会资源、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搭建起校地合作的平台,推动了基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生力军工程、温暖同行——广西青年志愿者行动、党建带团建——团建基础工程的开展。在广西师范学院团委的支持下,许林同志通过项目化运作,组织广西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扶绥大型节庆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陈宇同志发动广西师范学院大学生与农村农民工子女结成帮扶对子,打造了“一个源点,五重辐射”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新模式,开创了基层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今年将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继续派遣优秀的团干部到基层团委开展挂职工作。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团委,团干部,扶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