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一届校园自强之星脱颖而出 浩然自强精神催人发奋

新一届校园自强之星脱颖而出 浩然自强精神催人发奋

时间:03-1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团委 通讯)日前,以网络投票、现场投票、评委评分的形式同时进行的第七届感动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肇庆学院举行。3月3日下午,该项活动的第二轮事迹报告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并最终产生了新一届的10名校园“自强之星”。校党委副书记胡宝坚出席活动。

在评选活动中,20名候选人通过对自己自强之路的精彩演讲和视频展示,分享了他们各自不同的成长故事,催人泪下,令人奋发。其中,7号候选人林滨备受瞩目。在演讲中,他感情真挚、语气从容,淡定地讲述了失去双腿依然坚强生活的艰辛历程,引发观众由衷的感叹。最终,他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林滨表示,他将继续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奋勇行进。获得提名奖的10号候选人辛雪娇说:“收获了同学的肯定和支持,我将在自己的自强之路上继续前行。”

评选结束后,胡宝坚就候选人的感人事迹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的自强精神表达了充分肯定,赞扬他们通过磨砺实现了自强不息的良好品质,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此外,胡宝坚号召同学们应以“自强之星”为榜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新一届校园自强之星脱颖而出 浩然自强精神催人发奋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候选人,榜样,精神,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