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时间:03-1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惠州学院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赖美琴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1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情况,会议认为,2011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情况良好。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着教工活动中心选址、教职工“扶危救难互助金”规范化和为5月份的改革、民生专题会征集提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在综合了各方意见之后,工会相关负责人对201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赖美琴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工会委员应为教职工扶危多做贡献,确保教职工“扶危救难互助金”规范化;其次是要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针对五月份召开的改革、民生专题会议要广泛征集提案,拓宽交流渠道;第三是要求相关工会委员要继续考察,做好教工活动中心选址工作。

(记者 马艳晶/文)

(编辑 李阳)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工会,教职工,委员,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