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学院女教工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文法学院女教工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时间:03-1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第102个 “三八”妇女节,文法学院独具匠心地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让全院女教职工过了一个特别而又充实的 “三八”妇女节。

3月2日星期五下午,文法学院的全体女教职工来到鸽天下生态园,一起动手包饺子。女同胞们根据自己的特长,有条不紊地分工合作,有的擀皮,有的切菜和馅儿,有的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饺子煮好了,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谈天说笑,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所得,觉得自己包的饺子特别的好吃。


大家对这次的活动赞不绝口,都说今年的“三八”节活动既有新意,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让人难忘。



文法学院女教工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文法学院女教工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撰稿:李浪碧 审稿:黄碧


更多有关"教职工,妇女节,全院,文法,饺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