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玉凰集团董事长冯坤范女士作客能环学院“学海讲坛”

上海玉凰集团董事长冯坤范女士作客能环学院“学海讲坛”

时间:03-1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受李和兴校长之邀,上海玉凰集团董事长冯坤范女士来上海电力学院作客能环学院“学海讲坛”,举行主题为 “诚信立人,实力服人”的讲座,能环学院环境专业学生认真聆听了冯坤范女士的讲座。
  冯坤范女士是日本国立琉球大学医学博士,环境生态与免疫专业,担任上海玉仑应用微生物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她从自己放弃做医生而从事环保事业的历程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开始,和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作为公司的董事长,她介绍到公司在招聘的时候最注重的是诚信度,其次是个人能力。冯博士也和同学们交流了创业以来的个人感悟,向同学们介绍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齐心协力,精诚团结。接着,又向大学生们讲述了两个关于诚信的故事,并赠送同学们第一届CEO杰克.韦尔奇的名言“学历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力”。她强调“诚信立人是第一步,实力服人则是晋升之资;实力服人,贵在积累”。
  会上,同学们就出国留学应做哪些准备,现代企业需要哪方面的人才,90后应该怎样学会做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座为能环学院“学海讲坛”活动之一,“学海讲坛”为能环学院在浦东校区举办的系列讲座活动,旨在提升低年级学术氛围,提高理工科同学的人文素养和专业素质。
                                       能环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学海,学院,讲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