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文新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重庆三峡学院文新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3-1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组委会、湖北省文联文学艺术院、世界中文作家协会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重庆三峡学院文新学院学子共有98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2篇、二等奖73篇、三等奖13篇。

文新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和提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征文大赛,并做好优秀作品的推荐工作。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思维开放,大胆创新,成果丰硕,展示了文新学子的良好风范。

据悉,著名作家熊召政、张贤亮、张胜友、王维洲以及中国作家协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30余名专家学者担任了此次大赛评委。

文新学院


更多有关"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重庆三峡学院,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