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到体育部进行调研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到体育部进行调研

时间:03-1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到体育部进行调研。体育部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周书记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体育部在学校整体办学条件较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发掘潜力,确保了学校正常的体育教学、训练及群体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以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为突破口,重点在篮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上做文章,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湖工的体育特色,并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针对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滞后,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还存在薄弱环节等,周书记强调,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面临的问题也将纳入到学校发展改革中解决。他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事业。体育是大学的名片,体育教育在培养高水平创新型人才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二是要按照高标准、高水平和高质量的要求,加快体育场馆的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体育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四是要努力创新,扎实工作,干出实绩,充分展现体育部在学校应有的地位。五是要进一步办好篮球队和乒乓球队,要在巩固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培植产生新的体育亮点。

  座谈会后,周书记还深入到运动场地,看望了即将出征中国大学生CUBA联赛西南赛区的教练员及运动员们,鼓励他们加强训练,增强信心,赛出水平。


更多有关"体育部,体育,体育场馆,水平,队伍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