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服装系与汕头高琪织造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服装系与汕头高琪织造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03-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3月3日至4日,服装系服装数字化技术团队参观汕头市高琪织造有限公司。此次参观学习,服装系与高琪公司达成以下合作协议:一、配合服装数字化技术团队完成无缝内衣教材的实际生产环节录像及相关技术资料;二、企业支持服装系学生进行无缝内衣的网络营销实践;三、在服装系建立无缝内衣研究室,支持教学用成型无缝针织提花设备一台。

据悉,汕头高琪织造有限公司,位于素有“百年商埠”美誉的粤东地区,创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从事内衣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市场开发、销售管理和连锁经营专卖一体化的现代化中型内衣企业。经过一年时间发展为员工150人,年产量700万件,年产值4000万的现代化内衣企业。

服装系与汕头高琪织造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服装系 供稿)


更多有关"服装,内衣,粤东,企业,汕头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