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五院协同促创新 “爱依爱(AIEAI)”平台正式启动

五院协同促创新 “爱依爱(AIEAI)”平台正式启动

时间:03-15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3月7日,由汽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五院联合成立的“爱依爱(AIEAI)”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创新平台启动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六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学工部部长赵海信、校团委书记孟芳兵、“爱依爱(AIEAI)”创新平台组建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健对“爱依爱(AIEAI)”创新平台的创建过程作了简要的介绍。

五院协同促创新 “爱依爱(AIEAI)”平台正式启动

  信思金副书记讲话。他首先对创新平台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创新平台的组建也是落实教育部“2011协同创新计划”(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性探索。他认为,“爱依爱(AIEAI)”创新平台五成员单位之间在学科交叉融合和学科特色优势方面有着天然的合作基础。组建成功的“爱依爱(AIEAI)”创新平台将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学科融合优势,并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氛围。

  仪式上,学工部部长赵海信和校团委书记孟芳兵分别对平台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平台启动后如何深入发展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各成员单位也纷纷表态,后阶段将在科技、文化和学生工作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深入推动“爱依爱(AIEAI)”创新平台的发展。(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 森彩 责任编辑网宣)

小资料:

  “爱依爱(AIEAI)”是汽车工程学院(School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信息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经济学院(School of Economics)、艺术与设计学院(School of Art And Design)和国际教育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五个学院学科英文名称首字母的组合,汉语谐音称“爱依爱”, “爱依爱”同时也寓意着在爱的阳光下五院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团结互助,协同创新,协同发展。



更多有关"平台,教育学院,学科,国际,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