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雷锋月系列报道四:让雷锋月充满“雷锋味”

雷锋月系列报道四:让雷锋月充满“雷锋味”

时间:03-12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爱心义卖,一缕阳光一份爱 (文字/刘柄权)“同学快来看一看!好人有好报,献爱心送玫瑰啦!”3月7日,下着蒙蒙细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在A区食堂门口、B区宿舍门口搭起简易的帐篷,“卖”起了“爱心”。 据了解,志愿者们为本次活动准备了250朵玫瑰花和150朵太阳花。活动共筹得善款1500多元,这些善款将会捐给孤儿院和福利院。 虽是阴冷雨天,但义卖现场志愿者们还是十分卖力地向同学宣传。记者看到,当听到所筹善款是捐给孤儿院和福利院的时候,许多同学停下脚步,纷纷掏出钱放进捐款箱。在人流高峰期,甚至有的学生撑起雨伞在帐篷外排队等候。天公虽不作美,却丝毫没有影响广大学生帮助他人的热情。 活动挖掘了同学们的爱心,丰富了校园文化。据介绍,本次义卖玫瑰的活动前后准备将近半个月。在采访中,有志愿者表示本次活动比预期效果要好,“献爱心的人比买玫瑰的人要多。”希望将来有更多人能加入“爱心行列”,多关注社会,奉献一点爱心。
雷锋月系列报道四:让雷锋月充满“雷锋味”
踊跃献爱心
雷锋月系列报道四:让雷锋月充满“雷锋味”
活动现场 摄影:(新闻中心)余育旋雷锋精神与绿色环保相结合(文字/吴晓茵 温婷婷)3月7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女生宿舍B4举行“雷锋月”暨“女生节”之“女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清扫活动于中午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范围主要是女生宿舍B4的各楼走廊,经女生同意后,志愿者也会进入到女生宿舍里帮忙进行大扫除。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长陈盛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全校女生体会到志愿者们为之付出的辛劳,使雷锋月充满“雷锋味。”同时借此机会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从2月份开始筹备。期间,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派出志愿者前往火车站、胜利村等地进行义务维修和义务服务。此外,学院也在B区大门口外设点进行“女生节”暨“雷锋月”的抽签活动,抽签内容包括“快乐女生”、“最佳女生”和“最幸运女生”,抽中者将相应得到棒棒糖、玫瑰和巧克力等礼物。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志愿者,服务队,爱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