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行政分工会女教职工第四小组举行庆“三八”座谈会

行政分工会女教职工第四小组举行庆“三八”座谈会

时间:03-1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8日晚上,行政分工会第四小组女教职工在汇丰酒店举行庆“三八”座谈会,该小组所在部门领导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校领导李德豪和李润副院长应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会上,李德豪和李润副院长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学校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李润副院长还即兴作诗一首送给全体女教职工,内容如下:




“三八节”祝词


——致女教职工


李润




又是一年,喜庆三八。


东风始至,柳发新芽。


依云红棉,灿若云霞。


春来何处?广东石化。




玉兔之年,校运盛达。


金龙乘势,满园花发。


巾帼丽影,英姿潇洒。


花叶炜炜,耀我中华。




佳日致意,情以词达。


身伴彩云,笑颜如花。


心有春阳,永驻芳华。


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撰稿:陈育辉 审稿:宣征南 





更多有关"教职工,副院长,座谈会,如花,小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