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研究生开展系列活动实践雷锋精神

水保学院研究生开展系列活动实践雷锋精神

时间:03-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响应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以学雷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北京林业大学“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热潮中,水保学院研究生以“实践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启动会上,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在研究生班级、党团组织、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中认真组织阅读雷锋日记、了解雷锋故事、观看雷锋电影、唱响雷锋之歌等活动,深入体会雷锋精神品质的内涵,倡导广大研究生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学习弘扬雷锋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艰苦朴素的创业精神、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为突出我院专业特色,更好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研究生社会实践中,还将组织“我是雷锋,从我做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与京郊基层党支部搭建共建平台,将水保知识运用于京郊水土流失地区,为农村发展和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指导,推动绿色北京建设。

此外,为创新活动宣传载体,专门引入人人网公共主页、微博群等形式,搭建我院研究生学雷锋交流平台,引导学生熟悉雷锋事迹、感悟雷锋品格、实践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意在引导广大师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深刻体会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或者一句口号,而应深入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工作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点点滴滴。(Asjj)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学雷锋,研究生,京郊,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