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03-1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崔杜武副院长主持,教学服务中心、各系、教研室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杜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总体工作要点。教学服务中心李崇祥主任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第一,做好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及授予权专业申报工作,这是本学期头等重要的工作,各有关单位要配合教学服务中心,加紧申报材料的修改与定稿,确保申报成功;第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行第五次全院教学研讨,启动201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第三,加强学院特色建设工作,认真做好“质量工程”项目和教改项目的培育工作,积极建设学院教学品牌;第四,稳定教学秩序,做好招生、资产工作,高质量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第五、疏通科研渠道,构建科研平台。教学中心副主任张志钢、王毅分别对学院教学教务工作、实践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崔杜武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感谢大家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所做的辛勤工作,指出提高教学质量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永恒主题,如何办出特色,争创一流是大家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城市学院的发展历程决定了我们的工作必须走在同类学校的前列,并随着学校的发展也不断对我们提出新的要求。在激烈的竞争中,我们必须练好内功,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同时也要积极争取国家、社会资源的支持。他希望大家多关注国家高等教育动态,如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多了解国家、地方、高校的发展动态,同时关注教育教学方法的改革。最后他强调,学位申报工作一定确保优质通过;根据分类培养的目标,201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系要尽早启动,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各单位的教学法活动改革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加强联系,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文 :教学服务中心

图 :李静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工作,学院,教学工作,服务中心,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