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宣传周活动 鼓励女大学生做快乐自我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宣传周活动 鼓励女大学生做快乐自我

时间:03-1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学生处 通讯)为了引导女生关注自我,树立自尊、自信、自立的女大学生形象,3月4-10日,肇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以“快乐女生·悦纳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3月7日,师范学部的指导老师为各二级学院、书院的170多名女生代表作了“展现美丽自我,迎接美好明天”的专题心理讲座,鼓励她们要学会关注自我、悦纳自我,做一个健康快乐自信的女大学生。

此外,作为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生动有趣的现场心理教育活动吸引不少同学参与。心理知识图片展、现场心理测试以及心理咨询,专业的朋辈心理咨询员的耐心讲解,使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宣传周活动 鼓励女大学生做快乐自我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自我,心理,宣传周,女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