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学院蓝电科技创新中心杰出校友代表返校交流

电气学院蓝电科技创新中心杰出校友代表返校交流

时间:03-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8日上午8点,以“母校恩,母校情”为主题的电院校友座谈会在蓝电科技创新中心隆重举行。中心98、99级学生负责人、现深圳新力世纪电子、芯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武汉亿万电子研发副总朱亚雄及中船重工七一二研究所电机电气工程师李争光等担任此次座谈主要嘉宾。席自强副院长、学校校友会祁卫东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电气学院蓝电科技创新中心杰出校友代表返校交流

     校友们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蓝电过去艰苦奋斗的历史与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大家传承老蓝电人的优良品质,争取再创辉煌。随后又就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在校生的发展方向以及出国深造等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热情地交流与讨论。最后,校友王波赞助10台平板电脑,供蓝电科技创新中心的同学们拆装实践,培养其动手能力。

  下午2点,在电气学院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周长喜,副院长席自强、廖冬初等领导会见了校友王波,并就企业需求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创新、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电气学院蓝电科技创新中心杰出校友代表返校交流

  下午3点,校友王波在博学堂做了题为“成功始于心动,成于行动”的专题报告。他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创业的成功经历,并向大家传达了“成功始于心动,成于行动”的理念。其丰富多彩的大学经历多次赢得在座同学的热烈掌声。在现场提问环节,王波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最后,他鼓励所有的学弟学妹们务实学习,勇于创新,力争辉煌,回馈校园。

电气学院蓝电科技创新中心杰出校友代表返校交流

   一直以来,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校友的榜样作用,多次邀请杰出校友返校为学院在校大学生做专题报告和讲座,为他们指引学习方向,激励其学习积极性,在学生中间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受到了一致好评。而本次专程邀请蓝电科技创新中心98、99级杰出校友回归交流,一方面为我院蓝电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另一方面更是有意识地为全院学生提高自身动手实践能力树立了成功典范。


更多有关"校友,学院,中心,学弟,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