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举行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选手报告会

台州学院举行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选手报告会

时间:03-1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举行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选手报告会



台州学院举行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选手报告会

3月9日晚,校教务处组织举办省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选手报告会。教务处处长张永炬主持,各二级学院2009级师范生参加报告会。
教务处副处长鲍思伟首先就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重要性及意义、竞赛项目与师范生培养、就业应聘的关系以及台州学院选拔选手的思路方法等方面具体介绍。报告会上,2011年省赛台州学院6位获奖选手与2009级师范生分享了他们参加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心得,并就如何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出建议。他们表示,要从大一开始,抓好每个实践环节来锻炼提高自己;赛前充分熟悉教材,打有准备之战;在竞赛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坚持不懈,做最好的自己;结合自身特色,多实践、多创新。获奖选手精彩风趣的发言给2009级师范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益匪浅。
张永炬处长作总结发言强调,本次报告会作为学校学科竞赛宣传的一个平台,加强了师范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希望2009级师范生能在此次报告会上有所启发,并在今年的省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师范生,报告会,选手,技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