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许昌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03-1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3月1日下午,许昌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许昌学院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潘春彩、副部长崔越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汪庆华副书记就本年度的宣传思想文化、精神文明创建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整体思路是,一是要以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为重点,抓好全年的思想理论教育工作;二是要以本科评建为中心,抓好宣传、舆

许昌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论、校园环境建设等工作;三是要以申报省级文明单位为重点,进一步提升许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四是要以第二轮德育评估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系统工程,深化德育工作;五是要以升本十周年为契机,宣传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

在精神文明创建方面,他强调,全校师生要高度关注许昌学院此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宣传部要认真细化精神文明建设指标体系,全体教职工生要认真学习精神文明创建知识。他指出,此次创建,各单位要在巩固以前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文明学生、文明家庭等评选工作;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把学雷锋活动纳入到精神文明体系中。

会上,宣传部部长潘春彩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工作,“教育崛起,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宣传部副部长崔越就2012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宣传部,工作,党支部,各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